小小(无授权不转载禁抄袭

嗑学广泛,理性嗑糖

相思无处辞30

听到李承泽的话,滕梓荆问道:“你相信他的话吗?”

范闲挑眉笑了起来,“我相信他是不知情的,我和他又没有什么仇怨,他杀我做什么,与其相信他杀我,还不如说是李云睿的嫌疑最大。”

滕梓荆看着他脸上的不以为意,满眼的爱意,暗道:自己就不该问这个问题!简直就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。

庆帝悠悠问道:“你说这事是老二做的吗?”

侯公公不敢接话,庆帝也不在意,摩挲着箭头继续磨着,只要范闲不相信,那就不是。不过她的手伸的有些长了。

范闲看着水镜上悠闲自在的李承泽,心里忽然就疼了一下。他看到的李承泽从来都是面上带笑,眸子里却藏着千言万语的难,他从来没有这么清楚的感受到,李承泽在这里是不开心的,他就好像是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金丝鸟,他出不去,只能顺着别人给的一点点东西乖巧的鸣叫着。

不过他虽然心疼李承泽,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要做什么。他踢了踢滕梓荆,“老滕,帮个忙。”

滕梓荆看着面前的一张纸,问道:“你认真的?”

“那还有假!”范闲认真地看着他,这事是螚开玩笑的吗?这可是关乎他下半生幸福的事情!

滕梓荆无奈,只能拿着那张纸去二皇子府。当他说明来意时,谢必安的眼神让他很担心这人是不是把他当成范闲,想要戳那么一剑了?!

李承泽看着范闲让滕梓荆送来的那张纸上写着一首情诗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这个范闲!诗写的真是好啊!就是人不行,脸皮太厚!

【最后范闲还是拉着谢必安下水用他的剑插了几条鱼上来,他身上带着一个香包,香包里放了些调料,正好用上了。

“承泽,我跟你说,我烤的鱼那可是一绝!”范闲一抬头就看到了安之正慢慢走来,忙挥手喊道:“安之!”

李承泽转头看去,就见安之已经到了近前。范闲江手里的烤鱼递给谢必安,走到安之身边担忧地打量着他,“没事吧?受伤没有?”

安之摇了摇头,“没事。”他见范闲神情轻松,脸上也带着悠然笑意,就知道他喝了李承泽没有起什么争执,这才放了心。他急匆匆敢来就是怕他们因为这件事起了嫌隙。

李承泽坐在一边的石头上,看着依然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安之,说道:“我已经等了你好几天了,什么时候去我那儿?”

安之道:“如果可以,今天就行。”

“那行,今晚上你就去我哪儿,希望你作为我的护卫,可以恪尽职守。”

话音刚落,就听范闲道:“承泽,你这是拿话点我呢!我和安之那可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,肯定不会把我当贼的,是不是?”最后一句话他问的是安之。

李承泽和谢必安也看向安之,安之在三双眼睛的注视下,缓缓摇头,而后对范闲认真建议道:“你可以递拜贴。”

范闲似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,眼珠子转了转,那样再说什么。

李承泽满意地点头,范闲身边没有了安之,看他还怎么夜探王府!】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